蠢无网

圈名蠢无网
绘画自学中,没有老师教过我素描和动漫设计,倒是学过线描水粉儿童画,忘了很多...有画错的地方请告诉我
凹凸站地很杂...主站雷卡 雷安 瑞金 嘉瑞嘉 帕佩帕 金凯 基本喜欢全员,基本.../兄坑cp 大二 龚胜 飞星本命/小英雄cp胜出 /名侦探柯南 新兰 快新快/黑执事本命番 塞啵 啵酱本命
/绿蓝 机绿本命 永灰 绿蓝 机蓝 基本喜欢全员

就先这样,也想表达出对角色和作品的喜爱,不是很会介绍自己
动画没看过几部对不起了

凹凸坑

不行我还是单独说一下...凹凸世界喜欢得比较多的角色:格瑞,凯莉,雷狮,卡米尔,安迷修,嘉德罗斯,雷德,埃米

然后是佩利,帕洛斯,金,紫堂幻,莱娜,丹尼尔,裁判球,蒙特祖玛,艾米。以后可能有变...我很喜欢全员向的作品

喜欢的凹凸cp 雷卡(爱情向和亲情向的),雷安(已经不怎么看了),瑞金,嘉瑞嘉(偏嘉瑞),金凯,安艾,雷德x蒙特祖玛,主要就是这些。有时候回去看看雷嘉啊雷佩啊卡帕啊之类的就不说了

喜欢看安迷修和雷狮互怼,即使不是cp向的...喜欢雷狮和卡米尔这种两个海盗/王和忠臣/老大和军师/哥哥和弟弟/伸出手的太子和看见光的私生子

已经在雷卡这里花了不少的时间...我指的是看作品,偶尔看看全员向手书或者翻了其他角色的tag看了一圈也觉得热血沸腾的...真不愧是我喜欢的角色!

我画技不好,需要很多的练习,也想试着写写东西w

打了这么多字我就是想说,我不希望被局限住,你们一旦发现,我发布的东西你们不喜欢或者怎么样的,请取关我,这样你们不会难受我也不会难受,包括我平时推荐的东西,请善用屏蔽

评论